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  09 ,2014

。畢製進行中,緩更新。


HIT

free counters
數位造林用網路多棵樹
ABOUT

DR

Author:DR
DR=百夜=六堂=elryo
↑此人不自重,發言工口常有^q^/
↓冷門同好拜託來搭訕我!!!!(痛哭


NO.6 紫鼠
Unlight
傑多阿貝/王子布列/傑多雪莉/犬眼鏡
DRRR! 臨靜/靜受/門田組
TIGER&BUNNY
折紙LOVE/虎受/狂徒萌


召喚惡魔 佐隈右派
WORKING! 相佐
REBORN 雲骸/骸受
銀魂 土銀/沖神
HxH 奇犽右派

拍手感謝(^O^)/♪  連結自取☆

LINK
link free↓ HTML語法:

打魚柳
加好友請告知身份唷 ^q^
☆冷門同好不嫌多☆
後臺這邊走
17

Category: DRRR!

Tags: ---

本文: 9  Trackback: 0

DRRR!髒圖。神谷X小野D BL--H抓馬RELOAD食完感想
因為言論也蠻髒的所以我整個收起來了 ^q^

※靜受圖&臨也受圖含有注意


首先要說因為我整個很哈啊哈啊臨靜所以跑去下了神谷x小野D的抓馬......

聽完整個哈啊哈啊哈啊無限循環啊!!!!!



這次的抓馬是這片↓↓↓↓↓
01_convert_20100318011243.jpg

看到KEEP OUT LINE 我整個就興奮了 XDDD


小野D配的是一位倔強(愛把妹直男)的受
神谷是配咱們聰明變態嘴巴頗壞(GAY)的攻


各位不覺得它角色設定整個頗GJ嗎?




然後劇情嘛......就是一見互不喜歡,吵一吵就互有好感然後小受被壞人下藥輪ㄐ(ry)然後被救後兩個在一起了......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老套的劇情跑法 不過我重點不是那個 (欸


這裡面小野D一整個台詞很多 從角色到OS到旁白都是他XD 特典後錄小野D還怕大家聽他聲音聽到膩 XDDD
然後裡面小受嗯嗯哼哼啊啊的部份有三段!!


1.下藥被輪ㄐ...(誤)
2.OGC(欸欸這段真的讓我爆笑了)
3.被神谷吃了




小野D的聲音真他媽的性感啊! (阿部臉)




然後除了H部份讓我整個興奮到地上打滾(完全可以當架空臨靜唷XD)
特典談話也很有愛 W



神谷整個很吵(欸) 真的很活潑啊這個傲嬌人 XDDD
小野D很可愛 還說自己是笨蛋XDD

然後裡面有一段是神谷問小野D覺得主角轉換直男性向愛上男人是什麼時候
小野一直說是...跳蛋(噴笑)

原文:

神谷浩史:到底是從哪個瞬間覺醒的呢?我也很在意啊。在哪個瞬間河東覺醒了…
小野大輔:我認為是跳蛋~
神谷浩史:Σ( ̄Д ̄||||)誒?
小野大輔:我認為是在跳蛋的時候
神谷浩史:哦~原來小野覺得是在跳蛋那裡啊。不過那裡也正好是作品的核心嘛
小野大輔:核心?
神谷浩史:是啊~描述了直男喜歡上男人的瞬間
小野大輔:啊~也是哦
神谷浩史:不過到底是在哪裡呢?從意識形態上來說,因為沒有被演出來,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注意到這一變化的
小野大輔:我覺得是在跳蛋那塊地方(*′д`)
神谷浩史:(≧?≦)?彡小野君現在非常面有難色
眾:(爆笑)
小野大輔:我才沒有困擾啦



整個很困擾嘛




因為小野D一直揪結跳蛋 (噴笑)
所以我忍不住畫了被粉紅跳蛋這樣那樣的小靜...(ry)

(※下面開始請注意背後唷)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無碼^q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IZUUKE.jpg

欸我這張一直揪結小靜的屁屁想畫的很軟卻很有彈性啊
欸不要問我為什麼小靜乖乖趴著啊 就當他被下藥好了 (靠)
然後攻君是誰可以自行代入 (同時代入兩個也可以唷)(靠)





然後要放讓我自己不舒服的畫了 ^q^
因為太想看臨也被扁可是我不會畫人被扁只好畫他被ㄍ(ry
















臨也受注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ZUUKE.jpg

超不蘇胡的啦 ^q^
如果我是小靜應該立刻就萎了...










果然我真不該做傻事啊哈哈 XDD


那麼 我要睡啦 大家晚安☆

Comments

弱弱地舉手……對不起這裡有個臨靜的XD!!!!!!!!(炸飛)
看見大人一介紹這篇就立馬奔去下載我到底是——(掩面)
真的感謝大人推薦找偽·臨靜抓馬的感覺很舒暢!!!(咦


另外……(小聲)沒想到大人也是骸哥受同好…我一直以來也在默默地雲骸中(掩面跑走)
TO.瀰潾
這抓馬真的超舒爽啊WW
我每天都聽...(廚^q^


雲骸同好請給我握爪一個!!!! (激動
這對美好啊!! \>3<///
舒爽wwwwwwwwww
跳蛋部分超級舒爽WWWWWWWW(太太自重!!!

FT部分我也笑死了YEAH☆(爆)

雲骸超冷門人家問起我的吸批我都不敢講啦XDDDD(掩臉)
太太請務必讓我握抓(?)實在太基動啦骸歌>//w//<!!!!
to.瀰潾
FT的地方真的超爆笑的 (打滾)
TE醬超強大家都怕他啊 XDDDDD 神谷跟小野D應該有被指教過 (光想到TE在錄音室外面憋笑我就好想看小野D到底配H部份的時候在幹什麼 XDDDDDD)



雲骸這西匹我也都不敢說啊啊啊 (十個雷九個半 XDDD")
太好了同好捕獲喔喔 >///< (興奮揮手)
+1,知道這兩人配H的時候在表情到底XDDDDDDDD
然後楠大典超煩的啦XDDDDDDDD
圓珠筆事件我聼得腹筋好痛XD(???

不過這部抓馬依然是超級唔喔喔喔喔的(??????
雖然神谷沒有臨也那麽中二^Q^(表情錯誤),但H的部分拿來當臨靜補完實在太舒爽///////(鼻血

雲骸吸批十個雷九個半+1
這叫人情何以堪啦骸哥在我(雲雀?)眼中是艷麗一朵花(????????
楠真的對圓珠筆很堅持 (噴笑)
他整個像歡樂的老爸 XDDD
兒子是憨直的小野D 神谷是兒子男碰友...(靠XDDD
然後那個大輔二號 (欸) 是隔壁來借醬油的鄰居...(喂)XD

對呀 稍微不夠虐了點 ^q^/ (喂)


人妻阿骸一直是我眼裡最美的啊 (抹淚)
想他282話美的跟什麼似的(雖然篇幅只有1頁) 所有女角都比不過他啊!!!!(插旗)
您好~ 我是路過的XD
不過我也超萌小野的啦啦啦!(揮手)
小野天生就是個受(欸)
他的聲音可以讓我萌到發抖阿阿阿!!!!!

可以冒昧的問你哪裡可以載的到嗎~?
to.百葉豆腐

親你好WW
大同意親說的W
小野D真的天生就是個受啊!!!
XD

我也萌他萌到內牛滿面了 (泣抖)


請搜索一下這邊↓↓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C1%D9%BE%B2
(臨靜的百度找的XD)
因為不確定FC2會不會河蟹載點 所以貼來源站給親XDDD
(請點第二頁的部份 然後好好享用小野D壓抑的性感聲音吧!!W)
嗚嗚~!
沒想到還有叫做"臨靜"這種地方(汗
感謝大大啦~~(灑花)
馬上飛去載!

Leave a Comment